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生4手4腳 女童手術大成功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7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07 19:15

印度有一名女童,一出生就長了4隻手、4條腿,印度當地把她視為女神轉世,不過事實上,多出來的手腳是女童的雙胞胎姊妹,在胚胎內發育不全寄生的連體嬰,印度一個36人組成的龐大醫學小組,為這名有8隻手腳的女童,進行長達27小時的馬拉松手術,手術在今天下午宣告成功。

露出明亮的笑容,活潑好動,這個女童看起來跟一般小孩沒有兩樣;不過,2歲大的拉詩米不是一般小孩,她是畸形連體雙胞,另一具沒有頭的死胎,從骨盆沿著軀幹跟她相連。

讓她一出生就擁有4隻手、4條腿、2個胃,還有糾纏在一起的脊椎神經,體內還有4個腎臟;剛出生時,家人以為她是怪物,所幸她誕生在印度教節慶,村人把她當作女神崇拜。女童父親 :「每個人開始崇拜她,我們也崇拜她。」

異常的體質,讓小女孩慣性感染發燒,四處尋醫的結果,大城班嘉羅爾的醫生,決定展開不可能的任務,免費幫女童進行分割手術。主治醫生:「重點是解開或說去除寄生的雙胞胎,把多餘的四肢跟軀幹,從拉詩米身上拿掉。」

這場手術,動員了36位專業醫生,從昨天清晨,進行到今天中午左右。主治醫生:「她在加護病房看護,如我們所言,非常穩定健康。」

將近27個小時的馬拉松開刀,手術宣布大功告成,小女孩接下來,還要度過48到72小時的危險期,但是醫生有信心,讓拉詩米恢復只有正常人的四肢慢慢的長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24

0.12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