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壘打王簽名球 單顆要價129萬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7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世界盃棒球賽今天起開打,台中市長胡志強專程邀請棒球收藏家,展出國內外棒球明星的簽名球、球棒,其中舊金山全壘打王「貝比魯斯」的簽名球,一顆就要價42999美金,相當於台幣129萬。

「棒球名家收藏大展」,選在世界盃棒球賽開打這天正式展出,最有看頭的,就是這顆由舊金山全壘打王「貝比魯斯」親筆簽名的棒球。策展人王瑩:「這個球第一次在台灣展出,由『貝比魯斯』簽名,從小瘋棒球,他一直想要這個球,但是這個球很貴,現在市價42999美金。」

折合台幣就是129萬,收藏家是來在美國舊金山的棒球收藏家葛瑞格先生,和台中市長胡志強認識只有短短2個星期,卻很樂意把價值3、4百萬元的收藏,從美國運來台灣展出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我在參加ICRT廣播電台錄音,碰到葛瑞格先生,他在美國有收藏,而且準備辦展覽。」

既然是棒球展覽,當然也少不了台灣之光王建民的簽名球,尤其在市長夫人邵曉鈴車禍當時,王建民還特地送上祝福。胡志強:「我很感激總算度過難關,要不然會睹物傷情,對不對,現在看了總是振奮。」

簽名照、簽名球,胡志強現在看來格外有感觸,配合亞錦賽,展覽中更有超過上千萬的簽名球展出,讓球迷一次看個過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簽名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49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