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套圈達人! 52歲頑童贏萬件獎品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7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有一名套圈圈達人,今年52歲,不過玩套圈圈的時間長達16年,征戰南部各大夜市,贏了上萬件獎品,獎品多到連房間都快擺不下,也讓他差點成為夜市遊戲攤販的拒絕往來戶!

記者:「這是什麼?」套圈圈達人涂先生:「這都是贏來的玩具。」

3個房間裡,擺的是涂先生在夜市玩套圈圈贏來的戰利品,2大袋的玩具槍、模型,房間裡掛一整排的大玩偶、抱枕、連滑板車也贏了好幾台。涂先生:「一下子丟到3部,1台帶回家,另外2台賣老闆。」記者:「老闆臉都綠了?」涂先生:「對,老闆說划不來啊。」

房間裡擺不下,有些還得擺到屋子外面,圍牆上一整排都是陶瓷娃娃,繞著屋子排了一圈還排不完,太大的沒地方擺,只好把花盆當擺飾架,花園成了展示場。涂先生:「小時候可能沒有玩具玩啊,長大有錢就想去買。」

拿空酒瓶練習,涂先生說,他每天都要練習,不斷調整力道、方向,從年輕到現在,玩了16年套圈圈,功力已經出神入化,幾乎一出手就會中,累積有上萬件的戰利品,花的錢早已經無法估計,差點成了夜市攤販的拒絕往來戶;已經52歲,但涂先生還是樂此不疲,成了夜市的套圈圈達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13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