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鸚鵡放飛走失!200KM外尋獲 上銬等主人

記者 林隆士 / 攝影 趙立 高雄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1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隻價值10萬元的鸚鵡從高雄飛走,飼主找了3天,最後這隻鸚鵡在200多公里外的台中大甲被發現,民眾將鸚鵡送到派出所,有趣的是派出所裡沒鳥籠,但又擔心鸚鵡飛走,警察乾脆直接用手銬銬在鸚鵡腳環上。

紅金剛鸚鵡站在派出所嫌犯座椅上,腳被員警用手銬銬起來,但牠不是嫌犯,也沒犯錯,只是因為牠走失了,被民眾帶到派出所,員警不敢抓著牠,又怕牠飛走,只好用手銬銬在牠的腳環上,一直等到飼主趕來。

鸚鵡店老闆:「飼主去到派出所,看到當場眼淚掉下來,抱著鸚鵡,趕快請員警把手銬打開,就像是去交保一樣。」

賣鳥老闆說9月1日,飼主帶著這隻紅金剛鸚鵡在高雄放飛,讓牠運動,但鸚鵡飛到迷路,不知去向,沒想到2天後接到警方電話,在台中大甲發現這隻鸚鵡,令人驚訝的是牠距離高雄200多公里,不是自己飛的,就是被撿到偷走。

同樣台中潭子有2隻鸚鵡因為說話惹禍上身。鸚鵡「老闆,你好。」

2隻失竊鸚鵡就跟網路上這隻鸚鵡一樣,會說「老闆你好」,碰上小偷照樣打招呼,馬上被偷走。鄰居:「鸚鵡會說話,如果從那邊過去說你好,牠也會你好,很會講話。」

飼主養了4、5年,才把鸚鵡訓練得會說話,現在下落不明相當痛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鸚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1627

0.2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