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啟禮病逝/陳啟禮告別式 政界演藝代表弔唁


發佈時間:2007/11/08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啟禮告別式中,許多鮮少露面的的人物紛紛出現!因為榮星案被判刑6年,目前仍在假釋的前立委周伯倫,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也現身會場,另外資深藝人張帝張魁兄弟、凌風等人也前往致意。

堅持送好友最後一程,江南案中擔任策劃工作的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,出席告別式,忘不了23年前和陳啟禮一起寫下江南案的那段過去。

前情報局第三處副處長陳虎門:「陳先生是一個忠義的漢子,為國家盡了力,雖然外面有很多批評,(但我們)對他愛國的表現,都非常的感動,我也希望不要因為他的事,影響我們繼續報效國家的心願。」

除了陳虎門,剛回國就為了暗殺案被檢調約談的王羽也沒缺席,政商雲集,一頭白髮,榮星貪污案被判刑6年,仍在假釋期的前立委周伯倫也罕見現身,民進黨立委的柯建銘、親民黨劉文雄、李新,以及倒扁紅人林正杰都前往致意;各行各路致哀人潮不斷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明星藝人。藝人唐林:「來送陳先生最後一程。」記者:「以前就認識了嗎?」唐林:「是之前的朋友。」

火辣女星唐林無懼涼風颼颼,穿著黑衣卻還是一身勁辣打扮,許久沒在螢光幕前曝光的凌峰、藝人白雲,長期在大陸拍戲的小生黃維德、豆導鈕承澤一身黑出現,談論性節目名嘴葉教授也到場悼念;不管螢光幕前何種形象,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是莊嚴肅穆,看的出來竹聯幫的廣闊人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啟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7

0.1592

0.3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