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迫女友墮胎 女家屬討公道

記者 張耀中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8 1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08 12:46

花蓮一名女子,跟陳姓高中男同學交往後懷孕,男方要求女子墮胎,不料女子又二度懷孕,男子再次逼迫墮胎,還放消息說已經到大陸結婚了,這消息惹惱女方家屬,到男子開的水果攤理論要討回公道。

市場裡人來人往,女子帶著3個月身孕的妹妹,要來向妹妹男友討公道。伍姓女子姊姊:「始亂終棄啊!不負責任啊!大家看清楚一下。」

戴著帽子始終沉默的女子,離婚後獨立撫養3名小孩,後來和高中同學的陳姓男子交往1年多,今年7月懷孕,在男友陪同下墮胎;但現在又懷孕3個月,女子希望男方履行結婚承諾,但男子卻翻臉不認帳。水果攤老闆陳姓男子:「妳拿出妳的懷孕證明出來給我看,妳不要在那邊污衊我,派出所那天,我有告那個恐嚇跟妨礙自由那個女生,現在帶記者又來到我這邊,來這邊拍照幹嘛的。」

陳姓男子對女方的指控一概不回應,還說自己已經在10月份到大陸結婚,讓有孕在身的女子非常錯愕,不停追問陳姓男子2人的關係!伍姓女子:「你有沒有跟我交往?這麼簡單一句話!你答不出來嗎!」

整個談判過程,男子拿著相機和錄音筆全程蒐證,還說到法院見,甚至請來警察主持公道,但清官難斷家務事,最後在警方開單舉發,男子的水果攤佔用道路下,才結束這場爭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515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