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民黨不分區 詹啟賢意外出局


發佈時間:2007/11/08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天才公佈,立刻引起嚴重反彈;最受注目的,就是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,並沒有如預期出現在名單上,詹啟賢上午召開記者會,否認外傳是他主動退讓,他要求黨中央,讓他到中常會把話說清楚,他甚至說,如果國民黨中央真的對他在319槍擊案中的角色有所質疑,他不排除退出馬蕭競選團隊。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放榜,最出人意表就是,被馬英九所倚重的詹啟賢意外落榜。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:「(報紙說)我同意退讓,這不符事實,假如大家認為我適當,就把我放上去(名單),假如黨另有考量,就請你要怎麼決定就怎麼決定。」

表達憤慨不平,詹啟賢也把話挑明了講。詹啟賢:「如果黨內有人,對319、對我還有疑慮,有機會我人到國民黨的中常會,對319我知道的部分,對黨對中常委做個清楚交代,假如大家認為我還有問題,那我退出競選團隊。」

連自己有進入安全名單的李紀珠,也替詹啟賢抱屈。記者:「您覺得還能服眾嗎?」國民黨籍立委李紀珠:,「你覺得可以服眾嗎?我想馬主席講的話也很清楚了嘛,他『只能』尊重黨的決定,不是嗎?」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這都是選舉考量。」

砲聲四起,有人甚至認為分贓不均,看看這份名單,安全名單中的17人,其中洪秀柱、增永全、廖婉汝,被歸類為王系立委,馬系則包括陳杰、李紀珠一共5人;從排名上,王系包括王金平自己抓下前3名,可以看出,黨內高層仍然有尊王氣氛。

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:「我想吳主席也說過,現在的狀況是神仙來也搞不定。」

國民黨想在國會拼過半,恐怕還得先彌平黨內雜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詹啟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07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