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胡金龍回來了! 為亞錦賽出征

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8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美國職棒道奇隊大聯盟表現優異的,我國旅美球員胡金龍,今天搭機回台了,一身休閒帥氣的打扮,胡金龍說,這2天就會到世棒賽國家隊報到,隨隊練球,為之後的亞錦賽出賽作準備,而對於前洋基總教練托瑞到道奇隊,成為他的教練,胡金龍說很期待。

轟出全場歡呼的全壘打,剛登上道奇隊打擊的胡金龍出賽2場,就轟出2支全壘打,以及好幾支安打的好成績,台灣球盼了好久,胡金龍終於回來了!大聯盟旅美球員胡金龍:「大家好。」

戴著白色龐克風鴨舌帽,一身T恤、牛仔褲,胡金龍推著行李走出機場大廳,這次提早回來,會先到世棒賽國家隊報到,隨隊練球,希望為下一波出賽亞錦賽做好準備。胡金龍:「現在狀況不錯,就是準備為了這次比賽,提早回來做調整。」

雖然還是大聯盟的新人,不過當選道奇隊小聯盟年度最佳球員的胡金龍,在大聯盟場上的表現很亮眼,已經轟出2發全壘打,而面對下一季的新教練,正好就是王建民在洋基隊的恩師托瑞,胡金龍充滿期待。胡金龍:「我覺得他應該是一個很好的教練,因為他也算是名人堂級的教練,我覺得蠻特別的。」

胡金龍這次回來行程滿滿,結束完攸關奧運參賽資格的亞錦賽,接下來還要服十幾天的兵役,不過最讓人期待的,肯定是這位強棒在球賽中的亮眼表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金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1198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