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局原因?  詹不平︰去問組發會


發佈時間:2007/11/08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昨天才公佈,立刻引起嚴重反彈。最受注目的,就屬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,他的意外落榜,不只馬英九和黨內同僚都感到遺憾意外,就連陳總統也為他抱屈,詹啟賢憤慨表示,如果國民黨中央真的對他在319槍擊案中的角色,有所質疑,他不排除退出馬蕭競選團隊。

國民黨不分區名單放榜,最出人意外的就屬馬英九倚重的詹啟賢,意外落榜,還扯出是因為319九槍擊案的角色問題,當事人忿忿不平。

話中點出對象,表達憤慨,詹啟賢進一步把話挑明。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:「為什麼?我想你必須問黨中央,尤其必須要問幕僚作業單位,像組發會。」

保不住詹啟賢,馬英九跟黨內同僚都覺得惋惜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319槍擊事件,他是奇美醫院院長,扮演的只是一個醫院角色,換句話說這個槍傷到底哪裡來,是真的還是假的,他沒有辦法去判斷。」

記者:「您覺得還能服眾嗎?」國民黨籍立委李紀珠:「你覺得可以服眾嗎?我想馬主席講的話也很清楚了嘛,他『只能』尊重黨的決定,不是嗎?」

甚至連陳總統也為詹啟賢抱屈。總統陳水扁:「像這種說真話的人,說這樣牽拖319沒幫忙,所以不提名他當不分區。」

詹啟賢:「這個時候大家會在這個問題上,兩邊做文章,從過去到現在,我秉持專業說我該說、做我該做的,不會因為顏色而改變我的立場。」

總統的好意,詹啟賢不願再多做回應,就怕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水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62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