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NG喜餅」賣翻網友搶 1秒賣2千包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08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喜餅也有NG貨!網路上熱賣到翻,最高紀錄1秒賣出2千包,一家40年老字號餅舖,把進口喜餅運輸過程中破碎的貨品,當NG系列上網賣,沒想到大受網友歡迎,還成功吸引更多買家訂喜餅,老闆索性把芋頭酥、綠豆椪、蛋黃酥,甚至月餅,統統都出NG系列,結果賣的比正品還要好。

一座一座餅乾山,各式各樣口味將近20多種,工作人員熟練的一一分裝,原來一盒盒包裝美麗的喜餅,要先經過這一關。分裝喜餅工作人員:「像這個破裂的,還有這個包裝上下夾到,也不行。」

做這份工作還要眼明手快,像這塊餅乾從中間裂開NG!還有就連角角有點破損也不行,NG!甚至一點點瑕疵也不能過關。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進口餅乾在裝箱之前,會先經過挑選,大約會有3%到5%不合格比率,而這些也就變成所謂『NG餅乾』。」

喜餅裝箱前,不合格比例有3%到5%,這些就叫「NG餅乾」,喜餅口感不變,只是賣相不佳,秤一大包200公克只賣30元,老闆沒想到NG喜餅小兵立大功,上網去賣,1秒鐘可以賣出2千包。

餅舖老闆劉子維:「不知道網路會賣這麼好,NG餅乾到處都有人買,結果讓喜餅禮盒增加1倍生意。」

沒想到網路這麼厲害,喜餅業績好一倍!NG喜餅成功扮演「帶路貨」角色,這家經營了40年的老字號餅舖,牆上老闆貼著泛黃照片,像是夏玲玲夫妻、傅娟夫妻,是一對對明星佳偶的見證。餅舖工作人員:「這個餡跑太多出來,麻糬餡跑太多出來就不行。」

正要包裝的芋頭酥也有NG貨,生意愈做愈大,現在連綠豆椪、蛋黃酥、月餅,統統都有NG系列,價格直接對折,在這個什麼都漲的歹時機,NG貨比正品還要搶手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喜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758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