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嗆小民 馬英九批扁:很可怕


發佈時間:2007/11/10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總統跟民眾互相嗆聲、馬英九看不下去,他說總統把人民的痛苦抱怨當成有心人的安排,實在「太可怕」!不過自己國民黨內不分區立委的紛爭,馬英九則是不願多談,只在上午出席二中全會時,再度呼籲黨內一定要團結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希望大家不要在關鍵時刻,因為一些意見的不同,造成我們的不團結,也唯有團結,也唯有改革,國民黨才有明天,台灣也才有明天。」

一份不分區立委名單,讓國民黨內每個人「心有千千結」,馬英九在二中全會上沉痛喊團結!不過下了台,不提黨內紛爭,矛頭再度指向陳總統。馬英九:「他們到現在為止都不願意承認,人民生活很痛苦這個現實,所以只要有人嗆聲,他就認為是假的,是別人設計的,我覺得這樣的心態真的是很可怕。」

眼看不斷有民眾嗆扁,馬英九再次重砲抨擊!好不容易離開氣氛沉重二中全會,馬英九直奔母校大安國中,總算有機會拋開政治話題。馬英九:「這是我大安精神,這是我大安精神。」

40年前的校歌,馬英九一字不忘唱的手舞足蹈,HIGH的咧!教過他的數學老師,更是大力推薦馬英九「言行得體」。馬英九國中數學老師:「他從來也沒有講過說,不得體的話,有沒有講過說,經濟搞好,難道就有選票嗎?有沒有講過這句話?沒有,只要他有一天他當我們的總統,我相信我們社會不會像今天,只為選票而不為經濟,不顧人民的生活。」

老師真的很捧場,用力呼應馬英九對陳總統的批評,淋著小雨拼選舉,還好,這裡有母校師生的熱情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7

0.0583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