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雞尾酒大賽 許博勝蜘蛛人拿第一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0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0 17:12

國際雞尾酒大賽在澳門舉行,來自亞洲各地多位調酒師,在現場演出精采的花式調酒,來自台灣的許博勝,在此以喜感的蜘蛛人造型亮相,精湛演出獲得評審青睞,獲得冠軍,再一次為台灣爭光。

高難度動作卻不失節奏感,在澳門舉行的國際雞尾酒大賽,調酒達人展現各種甩瓶的花招,不止賞心悅目,調酒的技術也要有水準之上。

來自台灣2007亞洲盃調酒冠軍,年僅18歲的許博勝,再次以蜘蛛人造型喜感演出,耍起功夫來一點也不馬虎,儘管最後在做調酒裝飾時,許博勝的手抖個不停,不過絲毫不影響他的演出。

連退場時,他仍然不忘搞笑離席,笑果十足,來自日本的選手以猴王的造型出現,高難度的甩瓶動作,令人眼花撩亂,實力不容小覷,不過在這次比賽中,評審重視不只是調酒的技術。比賽評審瑪姬貝爾:「我以娛樂性做評審依據,這是他們來這兒的目的,就是表演技巧。」

分別來自亞洲國家的22位調酒達人,在這場大賽中使出渾身解數,最後由台灣的許博盛得到評審青睞,他不僅在5分鐘內調出美味的雞尾酒,精采的演出,更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每天至少苦練3到8小時的許博勝,努力沒有白費,再一次的為台灣爭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調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493

0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