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酒工廠藏身檳榔園 女嫌就逮

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1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在屏東萬巒一處檳榔園,破獲假酒工廠,40幾歲的女主嫌,把金門高梁稀釋後加進母酒跟甜菜酒精,銷售給中部和南部的店家,警方發現假酒的酒瓶、標籤、封印,幾乎都跟真的一模一樣,唯一的差別是真酒會有一個梅花浮水印。

桌上擺的一瓶一瓶金門高梁,都是屏東這間假酒工廠製作出來的,旁邊塑膠桶子裡裝的,就是母酒。警方:「你聞看看,聞看看是不是酒,母酒喔?」

母酒加進稀釋之後的高粱酒裡,調成58度,就成了嫌犯獲利的工具;45歲的陳姓女主嫌,上個月底就已經製作假酒被警方查獲,沒想到才隔不到一個月又另起爐灶,見到警方上門,主嫌還故意假裝打招呼。陳姓女主嫌:「你來我問你們吃飽沒?現在這個時間,我問吃飽沒,有錯嗎?」

一犯再犯,就是因為龐大獲利,讓主嫌進出開的都是百萬轎車,小小的假酒工廠麻雀雖小,卻是五臟俱全,從製酒工具、酒瓶到標籤,全都跟真酒幾乎一模一樣,連警察都開了眼界。警方:「這些都仿冒的!」

不過百密還是有一疏,警方發現真酒標籤上面有的梅花浮水印,假酒上面就沒有,想分辨自己買到的是不是真高梁,不妨試試看在燈光下看標籤,找梅花證明真假。

◎畫面警方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假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505

0.1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