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遊愛河!水面映燈影 美不勝收

記者 李葆仁 / 攝影 黃堯銘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3 21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眾到高雄遊玩,不能錯過的,就是愛河美景,但你知道嗎?晚上的愛河別有一番風情,搭愛之船往上游走,水面倒映五彩繽紛的燈光,讓人眼神捨不得離開,星期假日,還可以搭船到剛啟用的愛河之心,愛河的夜景有多美,透過我們的鏡頭帶你一塊瞭解。

愛之船緩緩啟動,美麗的愛河之旅,即將展開,晚風徐徐吹來,河岸兩邊在晚間呈現完全不同的美景,橫跨愛河的一座座橋樑,在燈光的照耀下,特別亮眼。船員:「整趟旅程大約20分鐘,由南到北經過好幾座橋樑,有最長的高雄橋、最寬的中正橋。」

一座座,歷史悠久的橋樑,上頭用五彩繽紛的燈光裝飾,每座橋的外觀都各有特色,繼續往上游走,豎立在愛河邊的龍鰲燈座,讓這群遠從台北來的遊客,都覺得相當過癮。民眾:「這條河整治的很美,很漂亮。」民眾:「第一次來坐,感覺不錯。」

繼續往上游走,抵達愛河溯航的終點「愛河之心」,這是市政府用生態工法,整治完成,夜晚在大量的燈光襯托之下,更顯氣派,都讓來遊玩的民眾是大呼過癮,下次如果觀眾有時間,不妨在晚間來趟愛河,體驗完全不同的愛河美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1

0.0352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