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看到幽浮!」 飛機駕駛現身說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3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3 22:24

幽浮到底存不存在?始終是人類無法解答的謎題,但是相信幽浮,甚至宣稱看過幽浮的人,大有人在,每一年這個時候,在美國首府華盛頓都有一個「幽浮高峰會」,這些宣稱他們看過幽浮的,有退休的政府官員,也有飛行軍官,來聽聽他們和外星人的第一類接觸。

如果你曾經在1994年1月28日,從法國尼斯出發,搭乘法國航空的飛機,前往倫敦的話,你的機長說,他看到3百多公尺長的不明物體,就在機窗外。退休法航駕駛:「那看起來像是一個巨大的飛盤。」

在華府舉辦的幽浮高峰會,這群人,有退休的政府官員、有軍人,他們都說他們看過幽浮。退休法航駕駛:「10到20秒內就消失了!」

前亞利桑那州州長就說,10年前,他在鳳凰城看過幽浮。前亞利桑那州州長:「如果...如果你10年前在這,然後站在這裡看著那邊,看到那些光,一定會目瞪口呆。」

1997年,許多民眾也都親眼目擊,這些鳳凰城的神秘光點;伊朗的退休軍機駕駛說,他在飛行過程中,親眼看到幽浮,還試圖朝對方射擊飛彈,不過飛機上,所有的儀器,當時全都不聽使喚。退休伊朗軍機駕駛:「所有的儀器都被擾亂了,通訊也完全失靈,我甚至沒辦法和我後座的駕駛員,取得溝通。」

說自己看過幽浮的,還有總統參選人。總統參選人丹尼斯庫西尼區:「我有看到(幽浮),然後之後的...那是幽浮。」

甚至美國總統卡特。前美國總統吉米卡特:「我和其他25個人看到,在空中會變顏色的圓形物。」

有人要求,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出面調查,到底有沒有幽浮存在?不過聯航署說,既然是不名飛行物體,就不在他們的管轄範圍,至於到底有沒有幽浮?見證者指證歷歷,懷疑者,依舊認為是無稽之談,有沒有外星人?恐怕得自己親眼看到,才會相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幽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89

0.1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