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禮讓4不分區 橘委披國民黨戰袍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4 10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上午共同舉行記者會。外界不斷猜測,國民黨禮讓給親民黨的4人名單,終於拍板定案,分別是鄭金鈴、張顯耀、梅長錡和羅淑蕾,4人將以國民黨名義參選。

宋楚瑜宣布將披上國民黨戰袍的4人名單,分別是列第6名的鄭金鈴、第9名的張顯耀、第14名的梅長錡和第30名的羅淑蕾。

宋楚瑜表示,鄭金鈴在地方政治非常投入,對地方人脈和客家事務有深入的了解;而張顯耀則是對兩岸事務、國家安全、軍事及國防相當熟練;至於梅長錡則對兩岸事務、高科技等,都有深入的見解;羅淑蕾則擅於會計,是台北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,曾參與紅衫軍,盼將來對國家財務有所貢獻。

親民黨在不分區上,將不再提出自己的名單,但外界猜測,這是不是意味著國親形式上的合併?宋楚瑜則說,親民黨仍會在地方選區提出人選,因此下個會期,親民黨團仍不會缺席。

不過今天藉由宣佈國民黨禮讓4席不分區立委的過程,兩黨主席也間接預告了國親合併的時程,雖然兩黨主席都強調短時間之內沒辦法完成國親合併,因為目前親民黨在立法院仍有7席不分區立委席次,如果現在就合併,這7席不分區將遭到取消,藍軍也將喪失立院優勢。

不過下次立院,如果沒有任何親民黨立委當選,也就意味沒有親民黨席次,因此在下次會期將自然而然完成合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不分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68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