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弘儀、陳立宏 被爆曾入國民黨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莊庭豪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4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部分偏綠的政論節目,國民黨有了第一波的反制行動;今天國民黨公開了2位媒體人的入黨資料,一位是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,一位則是名嘴陳立宏,兩人當時入黨都獲得黨內高度肯定;被公開入黨資料的當事人,紛紛跳出來痛批國民黨,鄭弘儀還特地以一整集節目來反批國民黨的作為。

再度翻出國民黨的檔案資料,這回被點名曾經加入國民黨的,是知名媒體人鄭弘儀,當年他戴著超大的黑框眼鏡,梳著當年流行的三七分頭,國民黨資料上給他的評價-是「忠誠」。

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(節目片段):「羞辱一個人,用公佈他過去資料的方式,這是一個什麼樣黨的手段,什麼樣黨的心態,我現在我才敢說,我是什麼的人,現在我才知道我的母親是什麼人,現在我才知道說,台語有多美,有多優越,為什麼以前不可以講(台語),我現在才知道台灣人過去,是被殺掉多少人...。」

同樣被公開入黨資料,還有媒體人陳立宏。國民黨黨史館主任邵銘煌:「現在(鄭弘儀)口口聲聲說,我們要愛本土,要認同民主,爭取民主,20年前如果是個先知先覺者,就應該及早加入那個陣營(民進黨)去了。」

媒體人陳立宏:「現在我在攻擊國民黨,因為國民黨墮落啊,國民黨被我唾棄,這麼簡單嘛!這幾十年來我反對共產主義,我沒有變啊,你現在看看國民黨高層,樂意於台北和北京之間,那到底是誰變了呢?」

邵銘煌:「我們看他的黨籍資料,陳立宏的評語很好,說他就是很有理想,很有社會力的青年。」陳立宏:「國民黨是沒人了,還是怎麼樣?這是蜀中無大將,邵銘煌當先鋒。」

不只當事人不滿,綠營更是痛批,國民黨一天到晚公開別人黨籍資料,真的太離譜!新聞局長謝志偉:「難以想像,納粹或者東德共產黨,今天敢出來炫燿,誰誰誰,以前是我這政黨。」

其實國民黨內,也有黨務主管和立委認為,公開陳年的入黨資料,突顯不了問題,反而可能會造成,國民黨還很「封建」的負面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鄭弘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9

0.0413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