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測中心爆弊案 雙B瑕疵車放行

記者 廖宗慶 黃志偉 桃園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4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購買國外進口中古雙B車輛的民眾,可要小心買到了瑕疵事故車,財團法人車輛測試中心人員,疑似接受中古車商招待喝花酒,之後讓106輛國外進口的雙B瑕疵車,以中古車名義檢驗過關,彰化調查站今天約談車測中心4名人員,並帶回相關證物釐清案情。

車測中心疑似讓106輛國外雙B事故車輛檢驗通過,有人檢舉,國內有3家中古廠商,請車測中心人員喝花酒,打通關。彰化調查站副主任常健平:「從93年到94年,從我們發現總共有3個進口商,總共辦了106部車輛,事實上都是事故車,都沒有檢附剛剛上述所謂『修復證明』,就流到了市面,銷售給車主。」

這家位在桃園龜山的車商,老闆被檢調偵訊約談,老闆娘矢口否認。記者:「車子從美國進口?那賣呢?賣到中古車行?」桃園車商老闆娘:「不曉得,這個我不知道。」

這是一張張的進口報單,國外進口車輛,都必須通過車測中心檢驗,曾經發生事故的車輛,必須檢附原廠修復證明才能賣給車主使用,現在,車測中心竟然讓事故車,以中古車名義通過,買車的車主被蒙在鼓裡。彰化車測中心特助陳良忠:「到底什麼問題,其實我們不清楚,所以我們一直在了解當中。」

彰化調查站人員,約談車測中心一位科長,3位工程師帶回一箱箱的證物,要揪出當中的不法情事。

◎畫面提供:彰化車測中心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古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380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