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班族在職進修 政府補助再加碼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5 0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在職場充電,不必擔心學費負擔太高,勞委會今年投入5億5千萬元經費,擴大辦理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,符合資格的在職勞工,可申請補助進修大學課程,最高可獲得3萬元補助。

「勞委會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,從去年每人5年2萬元,今年再提高到3年3萬元,核准項目包括語言、電腦和金融管理等,課程多達上千種,鼓勵上班族進修,提升職場競爭力。

勞委會主委盧天麟:「年齡限制是15到65歲,特定對象勞工,包括中高齡、負擔家計婦女,還有身心障礙、原住民等,我們給予勞工教育訓練補助,其他勞工朋友給予8成。」

除了讓上班族安心充電,對許多訓練經費不足的中小企業,也可選擇公司技術升級所需的培訓課程,安排員工在職訓練,取得學分,就可獲得學分費用補助。勞委會主委盧天麟:「除了學校、工業團體或工會以外,企業也可以自己辦訓練班,勞工朋友可以參加,來申請3年3萬政府補助。」

對有心繼續求學,提高學歷的上班族來說,就像政府提前幫你負擔學費,有興趣的民眾,可到勞委會職訓局網站,查詢相關資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85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