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亂!法會未辦完 9成供品10秒被搶光

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0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苗栗銅鑼五福廟,每年舉辦完普渡法會之後,免費讓信徒「搶供品」,吃平安,但今年場面特別混亂,因為法會還在進行中,就有信徒開始搶拿供品,連廟方人員大聲制止都沒用,10秒內,9成的供品都被搶光。

普渡法會明明還沒結束,供桌上,已經傳來鏗鏘鏗鏘聲音,信徒開始搶供品。廟方人員:「喂,等一下,還不行,還沒、還沒。」

廟方人員大聲制止完全沒用,信徒還怕搶輸其他人,兩兩一組分工,中間這名男子,把供品拚命往外推,旁邊的人可以快速撿走,還有人在混亂中,挑供品之後,再回頭用丟的,現場供品滿天飛,就算單獨來的也不怕,這位阿伯直接把布袋搬上桌,大大節省搶供品時間,有多少、裝多少。

苗栗銅鑼五福廟往年傳統,就是辦完法會後,讓信徒免費拿供品、吃平安,今年670桌供品,比去年多了30桌左右,一字排開有150公尺長,法會還在進行中,後面的人就先搶供品,前面的人跟著有樣學樣,1、2、3、4、5 ,短短10秒內,9成的供品都被拿光,桌上只剩空盤子。

廟方人員無奈收拾,因為法會舉辦20多年來,信徒搶歸搶,但都是等到法會辦完、放鞭炮,才開始搶供品,沒想到今年法會都還沒結束,供品就幾乎被掃光,廟方雖然覺得信徒拿都拿了,百無禁忌,但場面失控又混亂,連義工也傻眼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普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9

0.0319

0.1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