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軟球砸到「胸」 婦人怒告7歲男童

記者 李御榮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5 12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縣新莊一名7歲的邱小弟和鄰居玩球,不慎砸到路過的葉姓婦人,但婦人不接受道歉,堅持把邱小弟拉到派出所做筆錄,還獅子大開口索討7萬元和解費,不過肇禍這顆「軟軟的小球」,根本沒有殺傷力,所以邱小弟的父母難以接受,決定訴諸法律,但才小二的邱小弟已經嚇得不敢碰球了。

雙眼淚汪汪心情難以平復,回想自己才7歲的兒子,因為「玩球」被扭送派出所,作媽媽的情緒再度崩潰。邱小弟母:「我很不滿,住在這邊這麼多年了,怎麼鬧出這種事來。」

釀禍的球就是這一顆只有成人手掌大,當時邱小弟和鄰居在空曠的中庭打球,不巧,擊出去的時候球剛好打在葉性婦人胸口,雖然邱小弟立刻道歉但婦人不接受,不僅強拉邱小弟去派出所做筆錄,還開口要求7萬元賠償。邱小弟母:「那麼多小朋友,她就針對我兒子說,是你丟我的,是你撞到我,這根本就是恐嚇的事件啊。」

球砸在胸口能有多嚴重呢?看看這顆球軟呼呼的,稍微用力捏一捏,馬上扭曲變形,根本沒有殺傷力。

邱小弟父:「為了我兒子的事情,其他孩子都嚇到了,就為了這件事情,為了這種小事就要告我兒子,這個是軟球,你看棒子也是塑膠的,打到會很嚴重嗎?」

記者:「她有吐血嗎?」葉婦鄰居:「有,她說她有吐血,我說有這麼嚴重喔?她說好像是胸口有出血的樣子。」

婦人沒有出面,只跟鄰居說自己被球砸傷,但處理事情的方法引發爭議,孩子受到驚嚇在心中留下陰影,現在他再也不敢玩球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434

0.1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