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怕被放炸彈」?北捷無置物櫃 旅客怨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0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樣都帶著行李趴趴走,卻有不同待遇?很多旅客反應,搭乘台北捷運想暫放東西,卻找不到置物櫃,而北捷總經理的原因,竟然是「怕被放炸彈」;大部分旅客說,實在很不方便,以台北車站為例,得繞路走到台鐵那邊才有置物櫃,有人甚至最多折騰了半小時。

打開置物櫃,大包、小包行李通通放進去,這可是出外遊客的好麻吉,台鐵台北車站的置物櫃,一整排,方便使用,但轉個彎去搭捷運,不管是閘門口、還是通道,只看到提款機、電梯和售票口,置物櫃呢?找不到,很多人只能把行李背在身上,四處趴趴走。

旅客:「捷運站都沒有置物櫃,繞到台鐵,台鐵車站又說要到地下室,所以我在這邊折騰了大概半小時。」

日本旅客:「那邊(台北捷運)…,應該沒有,應該有的,但是我找不到。」

實際比一比,台鐵和高鐵都有置物櫃,台北捷運一個影子都沒有,明明台北捷運一天運量,高達160萬人次,拿著大行李的旅客不在少數,北捷總經理卻以「擔心放炸彈」為理由,無法設置置物櫃。

北捷發言人凌啟堯:「我們台北捷運還是基於安全,還有車站的空間,跟旅客的進出考量,所以目前並沒有設置置物櫃。」

旅客:「有點麻煩,所以說有時候還要跑到這邊(台鐵)。」旅客:「其實還好,台北捷運距離比較短,所以應該還好。」

事實上,台鐵台北車站置物櫃932格,一天使用率高達8成,高鐵桃園以南6個站,大站使用率也有8、9成,難道他們就不怕有安全漏洞?其實一旁都有監視器24小時監測,想拚觀光,周週邊設施能否跟進?考驗管理者智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436

0.12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