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弒母逆女狡猾!控父兇手 律師拒辯護

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0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殺母棄屍的蔡京京,落網後和男友不但耍賴裝病,大吵大鬧不配合檢警調查,昨晚甚至在法庭內,反控父親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,甚至對委任律師嗆聲「付錢的才是老闆」,氣得2名律師主動解除委任;而蔡京京的父親也已經從大陸返台,接受警方訊問,追查這起逆女弒母案。

嫌犯蔡京京(2012.09.08):「警察誣告,警察告錯人。」

矢口否認殺害親生母親,蔡姓女子和男友遭法官羈押,但從落網到偵訊、再移送地檢署,兩人不但耍賴裝病,不配合檢警,蔡姓女子對自己請來的律師也大吼大叫,不客氣地說「付錢的才是老闆,是你要配合我」,讓2名律師氣得拒絕再為她辯護。

前委任律師吳秋樵:「的確她的情緒是比較激動,那她的就訊態度也不是很配合,既然沒有辦法提供實質幫助,那我們就決定來解除他們兩個的委任。」

律師擔心壞名聲,解除委任,蔡姓女子竟還當庭對法官嗆聲說,法官應保護被告,站被告這邊,當場遭喝斥,法律是站在正義的一方,失控的蔡姓女子更繼續反咬,父親是撒旦,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。

蔡姓女子聲稱和男友都不缺錢,是父親曾向他們要錢,認為他才有殺人動機!對於化老妝、偽造字跡密謀奪產,都拒絕回答;儘管檢警認為,蔡姓女子狡猾、供詞不實,但已聯絡蔡姓父親從大陸返台,花蓮警方北上製作筆錄,查明逆女弒母的真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弒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30

0.1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