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迷你彩妝「玩色」 尺寸價格減半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6 1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到像糖果的指甲油,比10元硬幣還小的眼影,一股彩妝迷你風,正從法國席捲台灣,尺寸減半,價格也減半,要讓消費者不知不覺掏腰包買單。

比基尼美女,在海灘也要優雅補妝,迷你口紅隨身帶,小到可以掛在手機上,巴黎鐵塔,時尚的代表,迷你化妝品正在法國流行,而這股時髦風潮也吹到到台灣。消費者:「哈囉,嗯,對啊。」

真實版美女,手機上就掛著迷你唇彩,尺寸只有一般唇蜜的1/3。消費者:「尤其好看的包包都不會做太大,所以這樣的話,就變成它的size比較小,這樣就可以放下比較多的東西,所以要補妝就更方便。」

迷你系列,要擄獲年輕美眉的心,唇彩、睫毛膏、眼影還有指甲油。TVBS記者朱詠薇:「小小的化妝包,經常塞不到太多化妝品,但現在的迷你版,攜帶更方便。」

迷你眼影比一個10元硬幣還要小,指甲油看起來就像一顆糖果,size縮小,價錢也直接減半。

彩妝業者:「像我的唇蜜總是用不完,所以他們希望有更多選擇更多顏色,所以我們的新產品,正好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。」

這個大變小的魔術正在競爭激烈的彩妝市場上演,就看美女們買不買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38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