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飛機機鼻著陸 父子檔驚險逃生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6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00

國際間發生了不少有關飛安的意外,澳洲有小飛機因為設備失靈,看起來簡直像是以機鼻滑行著陸,畫面相當驚險,而在空中巴士製造飛機的基地,則發生了快要交機的飛機,在引擎測試時發生意外,飛機一頭撞進牆壁,美國上空還有飛機差點發生空中相撞。

澳洲一架小飛機,驚險的以機鼻朝地面滑行著陸,讓旁觀者都捏了一把冷汗,飛機停下之後,2名駕駛跳出機艙順利逃生,原來開飛機的是一對父子檔,他們在飛行時,發現降落設備異常,因此緊急通知地面機場,出動消防車待命。駕駛:「我兒子亞利安很厲害,他努力維持住機鼻位置,不讓它掉下去。」

不過在法國土魯斯的機場,可就沒這麼幸運了,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,正在對一架A340-600的飛機,進行最後一輪的引擎測試,結果卻不知為何撞上了隔音牆,機頭栽進了牆壁,機尾著地、機體嚴重損毀,造價1億美金的飛機就這樣報廢,這起意外也造成當時機上9人和地面1人受傷,其中包括機上7人都是來驗收的航空公司人員。

這架飛機原本預定測試完之後,就要送往總部在阿布達比的阿聯酋聯合航空,空巴將朝機械故障方向進行調查;而在美國上空也上演一樁空中驚魂事件,當時2架飛機一個朝南飛、一個朝北飛,飛行路徑有重疊之處,而航管人員正好去休息,兩機差點發生空中相撞,其中一架飛機緊急拉起往上,在航管人員趕快歸位指揮之下,才避開了這場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7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