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語言不通鬧機場 移民遭加國警電擊致死

記者 蘇瑜棻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6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6 11:41

加拿大溫哥華國際機場,爆發一起爭議性的命案,1名波蘭新移民,因為不滿在機場等了10個小時大鬧機場,警方使用5萬伏特的電擊棒壓制卻致人於死,整起事件都被其他旅客拍了下來,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的爭議。

40歲的波蘭移民德斯堪斯基情緒激動,他拿起電腦和摺疊桌砸向機場的玻璃門,第一次出國要移民到加拿大投靠媽媽,德斯堪斯基搭乘的班機,比預定時間早到了10個鐘頭,不會講英文又無法出關,就這樣在行李區困了10個小時,見不到在外等候的母親情緒終於爆發。

航站人員通知警方,3、4個航警很快出現,把這個語言不通的新移民團團包圍,甚至不管他,舉起雙手往後退,拿起5萬伏特的電擊棒直接制伏。

被電到昏倒在地哀嚎大叫,警方還電了第二次,並且把人壓在地上,德斯堪斯基送醫後不治,把這一切全都拍了下來,目擊者說警方舉動真的太過分。影帶拍攝者:「最不舒服的部分是,其中一個警察還用腳和膝蓋,把他的頭和脖子壓在地上。」

驚人的畫面一公開,引發外界抨擊跟討論,不過加國警方說,這不是全部的事實。警方發言人:「但是這只是片面的證據,只是一個人看到的,只是一個觀景窗看到的。」

警方提出辯駁,不過對失去了兒子的家屬來說,她想要的只是一個遲來的正義。受害者母親:「那是電擊,有人該做些什麼,因為那是殺人,他們殺了人。」

目前整起案件,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外界也出現員警以電擊棒執法,是否合理的討論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89

0.1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