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酒駕挨罰40萬 男子3鬧警局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6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相信嗎,居然有人連續酒駕被取締,累積罰金高達40幾萬!這名男子前天才因公共危險罪被通緝,晚上竟然就酒後騎機車到派出所大鬧,他先把機車藏起來,步行進派出所嗆聲,沒想到三鬧警局,還是被員警錄下酒後騎車的過程,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!

酒駕男子:「來來來啊!」男子騎著車在街道上繞來繞去,左手點著菸,還大剌剌地胡亂迴轉,酒後騎車的過程全被員警拍了下來,他還衝著鏡頭喊話!酒駕男子:「我酒駕啦。」

多次酒駕被逮,罰款累積高達40萬的他繳不出罰金,前天才被通緝,他卻在晚上再次喝酒大鬧警局,跟員警嗆聲,說這次我是走路來的,沒騎車,看你能對我怎樣?員警:「酒後駕車(被取締)對員警的不滿!」員警:「機車藏在路邊,用走的進來!」

儘管酒後胡言亂語,早已被取締多次的他怕再被取締,特地先把機車藏在樹下,才大搖大擺走進派出所嗆聲,但他二進二出,警方拿V8蒐證,等他第三度大鬧派出所時,進行酒測,才發現他因為公共危險罪被通緝。員警:「他第二次出去,我們就去外面錄影了!」

曾是大客車駕駛的他,去年酒駕被吊照失業,他依然故我,被通緝還懷恨在心大鬧警局,向員警挑釁,這下子等於自己送上門來,只能說,一切都是喝酒惹的禍!

◎畫面警方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387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