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產生五胞胎 忙壞接生醫護人員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6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6 13:22

一名俄羅斯籍的婦女,在英國生下了五胞胎,由於比預產期要早了14個星期,因此醫院出動了18名醫護人員,才順利將接這5名小女嬰,接生下來,不過也忙壞醫護人員。

看著5個小寶貝,年輕的爸媽簡直不敢相信,這5個女嬰都是他們的。醫院發言人維肯森:「目前來看,她們都擁有很大的機會,能夠活下來。」

躺在保溫箱裡,小女嬰們靠著儀器拚命呼吸,顯示過人的生命力,她們提早來到世上,比預產期早了14個星期。主治醫師羅倫斯:「我們當時必須要,給母親藥物,甚至動手術,避免她太早開始分娩。」

一次來5個,醫院出動了18名醫護人員,分為5組接力動刀解剖手術,最後成功的將5名女嬰接生下來;大手握小手,五胞胎的父親小心翼翼的呵護,遠從俄羅斯來到英國,他們說,妻子因為太想要孩子,所以吃下了排卵藥物,沒想到卻懷了5胞胎。

由於英國的醫療設施比起俄羅斯要好的多,因此在善心人士的幫助下,飛到英國進行生產,雖然每個嬰兒都不足1公斤,但是醫療團隊有信心,讓她們可以健康的活下來,跟著爸媽回俄羅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13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