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車款最耐撞? 美公佈8款


發佈時間:2007/11/17 0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11

美國最具權威的安全測試中心公佈了2008年高速公路上行駛,安全性最高的車型,其中美國和日本汽車品牌上榜的車款最多,什麼樣的車耐撞性比較好?想買車的消費者買車前,可要睜大眼睛,仔細評估。

經過數百次撞擊測試,美國最具權威的安全測試單位,公路安全保險協會(IIHS),公布了高速公路上,行駛安全性最高的車型;名單中,光是美國福特汽車,就有8款車上榜,日本本田就占了7款,汽車設計的改良,大大提高汽車本身安全性,也使得進榜車款,增加到一年前的2倍。IIHS總裁艾卓恩朗德:「汽車製造商該了解,民眾要買安全的車。」

這項撞擊測試,評估的主要依據,包括從正面撞擊測邊撞擊,考驗汽車的耐撞程度,還有是否加裝了減少翻車風險的配備,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C,作為主要評估的依據。IIHS總裁艾卓恩朗德:「事實上我們看到,單方的交通意外減少了一半。」

被列入安全名單的車輛,也包括許多房車和SUV,有的小車雖然輕,但是安全性不輸給大車,可見車身大小並不能等於車輛的安全性高低,貴的車不一定是最安全的車,消費者多方面參考,有公信力的評估,或許能讓自己買到合適,而且更有安全保障的車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1030

0.20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