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2008投給誰】高建智搏丁守中 組織戰卯形象牌


發佈時間:2007/11/17 0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2008投給誰,要帶您看到的是台北市第一選區,也就是北投、加上部份的士林地區;在藍軍執政的台北市中,這裡算是綠營大票倉,基本盤接近五五波;謝系子弟兵高建智,對上國民黨五屆資深立委丁守中,一個靠地方組織戰鞏固基本盤,另一個勤走基層,希望用雙手穩住一張張選票。

隨手從口袋掏出的,是丁守中自己規劃的拜票路線,這支選戰隊伍,等著他發號施令。北市一選區立委參選人丁守中:「你好。」

已經當了5屆立委,國會老鳥這回要迎戰議場新兵,這一仗他有著輸不得的壓力民眾:「你祖厝那裡?」北市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高建智:「石碇。」

在基層耕耘20多年,高建智儘管這些年才展露頭角,但過去,他一直跟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身邊,服務處門前,謝長廷幾個大字還高高掛著,綠營支持者對這個地方,就是多了那麼點情感認同。高建智:「這個服務處從謝長廷當立委時就在,服務的選民或支持者,這個地點,大家眾所周知。」

傳承下來的,還包括這支選戰隊伍,這群婆婆媽媽個個都是身經百戰,打組織戰高建智早早動起來,在綠營的地頭上,這股傳承下來的戰鬥力,讓對手顧忌三分。丁守中:「有那次的經驗,我們就戒慎恐懼、步步為營,現在每一次都不要太相信民調,完全靠自己和民眾面對面的感覺。」

6年前意外落選,丁守中至今難以忘懷!於是他打破窠臼,不只文宣朝向年輕化、拜票、握手現在樣樣都是自己來;單一選區一對一,國會老將一步一腳印重新爭取認同,菜鳥新兵靠著基層動員能量,拚版圖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丁守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348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