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獲子拚命工作 兒哭鬧失手重傷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7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26歲的新手爸爸,與未成年16歲的妻子剛生下一名男嬰,而為了養家,男子只好日夜打工賺錢,卻沒想到小男嬰半夜突然哭鬧不停,男子竟然抓狂猛甩自己兒子巴掌,導致剛滿月的男嬰命在旦夕。

原本滿月應該是件直得慶祝又充滿祝福和喜悅的事,不過小男嬰卻在加護病房裡與死神搏鬥,而且最離譜的是,讓這條小生命很可能要消失的人,正是賜給他生命的親生父親。院方人員:「當時從外觀看起來,左邊的頭部有瘀傷的情形,經過我們檢查之後,電腦斷層掃描,發現他(腦部)有點狀塊出血的狀況。」

根據警方調查,26歲的王姓男子與一名16歲的未成年媽媽結婚,一個月前生下了這名小男嬰,而為了奶粉錢,男子日夜不停打工想要讓家庭更幸福美滿,卻沒想到小男嬰卻突然半夜哭鬧,讓男子無法入睡抓狂,猛甩小男嬰巴掌直到他不出聲,男子以為沒事繼續睡覺準備外出賺錢,卻沒想到小男嬰已經陷入昏迷。

院方人員:「外觀看起來有疑似營養不良的情況,所以目前在我們的保溫箱。」

為了賺錢養家,卻因為睡眠不足一時衝動,讓自己好不容易生下來的心肝寶貝生命垂危,儘管男子不斷自責,看在鄰居眼裡也只能無奈的說,真的是悲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50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