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市翻盤/陳菊贏影響謝選情? 棄悲情攻黨產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7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長選舉官司,陳菊勝訴!會不會引發下一波,立委或總統選舉的「政治鐘擺效應」?藍營借力使力,開始打出悲情牌!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,也坦言這對選情可能有影響!不過從昨晚宣判之後,綠軍馬上收起悲情牌,直攻馬英九罩門特別費和黨產,改打團結牌。

高雄市長陳菊(資料畫面):「30多年來一路堅持,現在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。」

陳菊:「我們現在可以大聲說,我們贏了!我們真的贏了。」

從悲情到開懷,陳菊確定當選,笑著篤定續任,不過民進黨最擅長、最打動人心的悲情牌,這下可使不出來了,最佳苦情男主角,換成了他!悲情發球權轉到了國民黨。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:「抹黑、毀謗、作假。」

藍軍揚言化悲憤為選票,謝長廷坦言,怎麼可能沒影響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選情是很難評估啦,對市民好我就認為好,沒有關係,選情好壞沒有關係。」

要選總統的,戒慎恐懼!畢竟高雄市長選舉官司牽動明年立委、和總統大選,綠軍難免憂心謝長廷大本營高雄,發生鐘擺效應!眼前謝長廷只能努力拚一步算一步。謝長廷:「馬英九每天在說台灣人多辛苦,自殺多少人、沒飯可吃,孩子沒有營養午餐,他(馬)如果真的疼惜台灣人,拿1百億(黨產)出來繳營養午餐,不知道可以吃幾年了。」

謝長廷還反諷馬英九特別費挪家用,拚經濟,都拚到馬家去了!謝長廷:「馬拚經濟只有一樣成功而已,他(馬)家的經濟成功,10年來每年財產增加4百多萬。」

下午長昌牙醫後援會成立,衛生署長、副署長通通到場挺!謝長廷收起悲情牌,直攻對手罩門黨產、特別費,打出團結牌。

◎資料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8

0.0366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