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查理情緒不穩 砸鄰居車被警送醫

攝影 魯世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因為在世貿展覽會場裡,公然嗆扁查理,17日晚間在住家的社區內,疑似情緒不穩砸壞鄰居的車,社區報警,查理還是置之不理;警方無奈,最後將他押到板橋亞東醫院就診,醫師表示,查理是因為精神壓力過大,暫時性的情緒失控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。

嗆扁男子查理(2007.11.11):「難道我營利事業登記證是假的嗎?難道我貿易公司是假的嗎?」

嗆扁又嗆新聞局長謝志偉,查理的壓力顯然很大,最近突然情緒爆發,嚇壞了住家附近的鄰居。社區住戶:「我不知道是哪間,我們這邊晚上很靜,有聽到聲音,一下子而已,大概幾分鐘就沒了。」

17日晚上,鄰居先聽到有人咆嘯,管理員趕到現場,才發現查理情緒失控,趕忙要警察前來處理。社區管理員:「他就躺在這邊,警察在這邊跟他講話,那警察後來看到這樣子,他也不回去,(警察)就走了,(警察)走了之後, (查理)他才走出來,然後去拍人家的後視鏡,把後視鏡拍壞了。」

自言自語就算了,現在竟然打壞鄰居的車,警方第二次出動,這次,幫他順便叫了救護車,送到亞東醫院就醫,醫師表示,查理是因為壓力過大,出現暫時性的情緒失控,從昨天入院後,就一直在觀察中。亞東醫院醫生劉世奇:「有吵鬧的情形,但是沒有明顯攻擊的情形。」

獨居在台北縣三峽的查理,平常和鄰居相處融洽,鄰居說,從來沒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,看樣子嗆扁真的讓他壓力大到幾乎無法承受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嗆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489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