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太清涼搭機遭拒 妙齡女成名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8 14:30

您還記得嗎?在美國,今年7月有一位在Hooters上班的妙齡女子,搭乘飛機時、因為穿著清涼,空姐認為會影響其他乘客,要求她整理服裝後再登機,讓她一夕之間聲名大噪,現在這名女子被花花公子雜誌相中請她拍照,要多清涼都可以。

今年7月,23歲的卡拉,穿這樣搭飛機,結果被西南航空公司的空服員,趕下飛機,原因是她的服裝太過清涼,會造成其他乘客的困擾,要她整理一下衣著再上機,當時引起一陣討論,還有女權團體跳出來聲援。

不過,卡拉的好身材,被花花公子雜誌看上了獲邀拍照,標題是「空中的美腿」,還這樣形容卡拉,她對於西南航空太性感,過對於花花公子來說很完美。

另外,卡拉還得到另外一個新工作,替維京航空公司設計制服,總裁布蘭森認為她的服裝品味獨特,卡拉第一張設計草稿,是白色無袖背心配卡其色短褲。

這一系列的清涼照片主角,是英國廉價航空公司Ryanair的空服員,她們脫掉制服,換上清涼的比基尼,在飛機內外取景拍攝年曆做慈善。

有女旅客因為穿著清涼,被廉價航空禁止登機,諷刺的是,現在卻也有廉價航空的空姐,以作慈善為名,拍攝養眼照片,來吸引外界目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花花公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1066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