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個大頭兵 育幼院笑聲傳

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湖口有3名阿兵哥,休假自組「神燈表演團」,到全省各地的育幼院表演,誇張的肢體動作,經常讓育幼院小朋友哈哈大笑,儘管沒有絢麗的表演舞台,表演完也沒有任何車馬費,這3個阿兵哥不在乎,只想把歡樂帶給小朋友。

每到假日,育幼院小朋友特別開心,排排坐在大樹下,就等著「神燈表演團」大哥哥,為他們帶來歡樂。「神燈表演團」團員:「你這是什麼頭?2008年最流行的火車頭。」小朋友:「哈哈!」

自備道具,搭配誇張的肢體動作,練相聲、唱雙簧都行,既幽默又逗趣。「神燈表演團」團員:「我賣過檳榔,賣過香腸,我開過私娼,我做過色狼,賣過手槍,搶過銀行,若要問我名和姓,大丈夫敢作敢當,告訴你,我叫黃鼎文。」

「神燈表演團」其實是由在新竹湖口當兵的3個阿兵哥組成,本身喜歡表演,就算沒有車馬費,表演場地也只能在大樹下,他們還是能讓每一場表演很有看頭。育幼院老師:「小朋友很喜歡啊,因為這些表演很少看到,尤其是小丑的部分。」

小朋友回響熱烈,這群大哥哥也愛表演,不論路程多遠,「神燈表演團」每到假日都願意犧牲這難能可貴回家的時間,為小朋友帶來笑聲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育幼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456

0.1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