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憲兵之狼/〈獨家〉憲兵疑爆發性侵 少校軍官涉案

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軍紀錄要求最嚴明的憲兵部隊,驚爆性醜聞,憲兵司令部刑事鑑識中心,傳出有校級軍官,去年開始涉嫌在網路聊天室,誘拐未成年少女,並加以性侵,受害人不但超過3個以上,而且還強拍裸照;更讓人意外的是,事件爆發後,憲兵單位一度打算讓他提早退伍,不過現在醜聞曝光,他即將面臨軍法審判。

軍方爆發性醜聞,還是紀律最嚴明的憲兵司令部,據了解,憲兵刑事鑑識中心少校陳建維,這個月10日,在台北縣署立醫院遭到土城分局少年隊當場逮捕,罪名是性侵未成年少女。

據了解今年31歲的陳建維,民國85年中正理工畢業,目前在刑事鑑定中心底下的物理鑑識組服務,專長作犯罪測謊,也是憲兵目前唯一能夠執行測謊工作的人才,陸增祥自戕事件,鑑識人員就曾到場協助,只是擁有大好前程的他,卻在去年底開始,上網藉由聊天室,拐騙未成年少女,不但發生性關係,還強拍裸照,事後多次威脅,強暴得逞,受害對象3人以上,其中甚至還有未滿12歲的小女孩。

據了解,這名陳建維少校過去就曾有偽造車牌的前科,在這次爆發性侵,憲兵單位緊急替他辦理退伍,預計23日生效,而憲兵鑑識單位測謊人員,也將出現至少1年以上的空窗期;不過,現在軍事台北地檢署已經介入偵辦,將趕在退伍之前,以軍法將這匹憲兵之狼起訴判刑,不過憲兵司令部對於整起案件,目前只低調回應,還在了解當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45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