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在搞軌/李泰安交保 昔日證人心慌慌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交保後第三天,李泰安的家人很開心,不過曾經為這件案子出庭的證人,包括曾經是李雙全同事,在鐵路局工作的黃姓證人,以及李泰安的友人鄰居和陳氏紅琛的姊妹淘,卻是忐忑得很,擔心被報復,無法安心。

古姓證人:「不會怕啦!怕什麼。」

李泰安交保了,曾經出庭對李泰安做出不利供詞的證人,反應不一;雖然從小跟李泰安一起玩到大的古姓證人,覺得根本不用擔心,但另一個李泰安的鄰居,在清潔隊工作的李姓證人,卻難掩憂慮。

李姓證人:「是有點會...有點會擔心啦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李姓證人:「因為他現在出來,就...可以找人啦。」

李泰安交保,他的家人開心幫李泰安過火爐去霉氣,但李雙全鐵路局同事-黃姓證人,卻是寢食難安。

記者:「李泰安出來之後,他心裡會不會有恐懼?」黃姓證人長官:「是一定會有恐懼,只是說恐懼程度怎麼樣,他為什麼恐懼...,我們也是透過轉述。」

長官代黃姓證人發言,因為出面做證,說李泰安涉嫌教唆作偽證後,他就舉家走避,希望生活能在別的地方回歸平靜;其他如陳氏紅琛的姊妹淘,還有葉姓和謝姓友人,則不願意出面;法院判決李泰安交保,就如檢察官所說的,曾經做證過的人,最是不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李泰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483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