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搗綠票倉 馬英九狂掃高縣夜市

記者 張愛晶 / 攝影 謝賢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8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晚間直搗高雄縣綠營大票倉,夜市掃街拜票超人氣,有飲料攤商因為要到馬英九的簽名,實在太高興,大方免費請夜市逛街的民眾喝飲料。

馬英九本尊現身鳳山青年夜市,粉絲簡直陷入一陣瘋狂,有人顧不著東西吃到一半,就是要握握馬英九的手,圍觀民眾一整排照相手機,瞄準焦距,攤商更是趁機猛要簽名。飲料攤商:「當選,當選,拜託,拜託,喝飲料免費,快點喔!」

簽到名,高興到不行,老闆飲料免費大放送,其他熱情的攤商,也哪肯放過這個機會,拿出看板、寵物商品、名牌包包,什麼稀奇古怪的東西,只要能寫上字的,無所不簽。飲料攤商:「我免費出錢送一件衣服給你,老婆,不是你。」

民眾熱情包圍,走了快2個小時,馬英九還沒走完半個夜市,有攤商貼心送上飲料解渴。飲料攤商:「馬主席 請你喝拉茶。」馬英九:「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。」飲料攤商:「請你喝。」馬英九:「留著賣 ,留著賣,我跟你買好了。」民眾:「不要,不要。」

即使2個星期前,蘇貞昌才剛來鳳山這個號稱綠營票倉的夜市掃過一遍,馬英九依舊超人氣,沒遇上任何嗆聲,save過關,成功勇闖敵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407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