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嗑藥再起乩? 73名八家將涉吸毒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73名八家將醒獅團成員和6名成員的女友,參加廟會活動,涉嫌集體吸毒,警方一共帶回79人,其中42人未成年,年紀最小的只有12歲,還在念小學六年級;警方是在遊覽車上發現毒品滿地,還在15歲藥頭身上搜出毒品交易單,警方懷疑,八家將和醒獅團成員是遭到餵毒控制。

這個供奉三山國王的私人神壇,是位在台中縣霧峰鄉的三山宮又叫聖安堂,廟的右方,地上留有2個疑似分裝毒品的夾鏈袋,台中市警方查出,疑似吸毒的八家將成員可能是來自這裡。記者:「平常有很多青少年在這裡嗎?」附近居民:「有啦,人出出入入基本上都有,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。」

至於醒獅團,則是來自彰化芬園鄉的這個永清宮一帶,沒有看到醒獅團的招牌,只看到附近鐵皮屋裡面,擺放5、6具獅頭以及2塊匾額。

這73名八家將、醒獅團成員,涉嫌在出陣前夕,集體在遊覽車內吸食毒品,警方除了在遊覽車上發現毒品滿地,還從15歲藥頭林姓高中生身上,搜出這張疑似毒品交易明細,通通被警方帶去驗尿。台中市警方:「頭低低難道都滿18歲了嗎?這2個還沒驗。」

他們幾乎都未滿18歲,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小學6年級,警方表示,小六生如果真的吸毒,將會送到少年戒治所,觀察勒戒時間是40天到2個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八家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3

0.0388

0.1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