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央視黃金時段 廣告金額320億

記者 陸惠玲 / 攝影 林士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19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11/19 12:27

明年北京奧運是一大商機,為爭取在電視重要的廣告時段播出,競爭很激烈;如果以台灣1年的電視廣告總額,大概約為3百億台幣的市場來看,大陸中央電視台光是進行明年的黃金時段的廣告招標,總投標金額就高達320億元;為了奧運簡直是搶破頭。

2百多家企業代表神情緊張,隨時準備搶標,這是大陸中央電視台進行明年黃金重要時段的廣告招標大會,大陸的紅牛飲料公司就以台幣6.5億的價格,搶下單獨項目的第一標。業者王睿:「在奧運這樣一大的,全中國人民最關注,最盛大的盛會的時候,我們選擇央視,選擇與奧運有關的欄目,應該是理所當然的。」

北京奧運的比賽前後時段,當然是創造最大廣告效益的黃金時間,另外,連續劇也是搶標的重要項目之一。業者董閔瑛:「心情非常激動,回去量血壓130、140,我們綜合評定下來,認為儘管2008年奧運是熱點,但電視劇也是不可缺的。」

而在7點新聞聯播後的氣象預報,一直到接下來的焦點訪談深度報導,中間的這段空檔,本來就是競爭激烈的時段,明年7月的氣象預報標得的金額就高達7.5億台幣;央視廣告部表示,全年的廣告量不會增加,但因為08年有奧運,全年都是旺季,價格當然也會調高。

明年的黃金時段告的中標總額達320億台幣,比今年增加18%,而食品飲料還是佔大宗,其他包括金融、藥品也都是參與競標的熱門商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央電視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39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