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最佳男配角不是我! 張國柱尷尬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0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遭到金鐘獎主辦單位頒錯獎的張國柱,下午也出面證實,新聞局已經向他表達歉意,只是他也開玩笑表示,心情早就從天堂墜落到地獄,一切彷彿是個美麗的錯誤,他會捐出10萬元的獎金,雖然內心不免遺憾,不過他也向兒子張震喊話,再幫他把金鐘獎拿回來。

「白色巨塔」片段:「你不要拿我的病人開玩笑。」

飾演城府心極深的內科主任,讓年滿一甲子的張國柱嚐到敲響金鐘的喜悅,但主辦單位疏忽大意,也讓張國柱在48小時內,從天堂到地獄。

張國柱用笑容帶過頒錯獎對他帶來的衝擊,得獎大烏龍,讓他很尷尬,外型俊俏的張國柱,40歲才踏入影壇拍電影,1988年主演電視劇掌聲響起,更奠定他當演員的決心,而兩個兒子張震、張瀚,也陸續跟著他演戲,父子三人更是在楊德昌執導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中合演父子。

當了20年演員,拿下金鐘又夢碎,張國柱最在意老父親的感受。演員張國柱:「我覺得這是一個所謂的美麗的錯誤,美麗現在已經結束了,錯誤留在這邊,我好像坐在雲端一樣,滿爽的,另外又到地獄走一回,就是…其實也沒有啦,我只是有點錯愕。」

張國柱:「這個獎要送給我的父親,要獻給我的父親,但是昨天知道這個事情發生之後,我到現在還沒有跟他講,他年紀大了,我怕他禁不起這個打擊,他已經101歲,我(跟張震)說沒關係,我現在是B咖,你幫我拿A咖回來就好,我希望他在電影上再有突破。」

看著蔡岳勳傳來的打氣簡訊,嘴裡說不在意的張國柱,其實內心不免遺憾,不過他說來日方長,未來他還要和兒子一塊演戲,由大兒子張瀚執導,張震主演吸票房,至於他這個老爸過過戲癮,握緊票房收入就好。

◎畫面提供:揚名影視、張國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國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49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