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考不好被母責備 國一女生跳樓

記者 廖宗慶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1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國一女學生,因為學校段考成績排名20幾名,被媽媽唸兩句後,一時想不開,竟然從住家5樓頂往下跳,幸好掉在路邊車輛的引擎蓋上,保住一命,女學生激烈做法嚇壞家長,學校也覺得不可思議。

剛上國一的女學生,因為段考考不好被媽媽念了幾句,竟然跳樓,女孩一家四口就住在這棟5樓高的公寓,昨天凌晨,女孩從自家5樓頂往下跳,鄰居說,當時聽到轟然巨響外出查看,發現女孩趴在一樓路邊車輛的引擎蓋上不斷哀嚎。

鄰居:「我沒有記得很清楚,大概12點多,那是什麼聲音,碰一聲,她是掉到引擎蓋上。」

女孩全身多處擦傷,但是意識仍然很清楚,緊急送醫後,暫時沒有生命危險; 校方表示,女孩乖巧有禮貌,常會輔導同學做功課,人緣不錯,還是班上的歷史小老師,沒想到因為段考考不好被母親唸了幾句,居然想不開,讓師長都很震驚。

訓導主任楊文治:「在七年級的學生,這樣子的成績來講,並不是說不理想,並不是不理想,當然,還有她努力的空間,她跟老師的互動也是非常理想,這件事情,我們學校師生都感到非常遺憾,那我們也希望這件事情,能夠盡快地恢復平常。」

女孩在家中排行老大,責任心很強,上國中後功課壓力很大;第一次段考考20幾名,被媽媽念了幾句就跳樓,讓母親自責又擔心,至於女孩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還在住院觀察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605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