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搶店員被錯認成搶匪 美警誤殺惹議

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09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09 11:31

美國警察執法是不是不夠謹慎,近來不斷引發爭議,日前才發生紐約警方槍殺流浪犬事件,沒想到這時候,又傳出紐約遭搶便利商店員工被員警誤殺,雖然警方堅持整起事件是個意外,不過受害者家屬強調,這樣的錯誤讓人很難接受。

歹徒衝進便利商店,店員和經理害怕地坐在地上,3名搶匪四處搜括,但卻發現警察就在店門口,準備將他們一網打盡。紐約警方:「這時候他們(搶匪)發現外面有警察,跑到店後面,想要找地方逃出去,但是這間店沒有後門。」

搶匪想逃也逃不了,只能先躲在店裡,店員和經理也趁這個機會跑出去求救,帶頭的店員卻一頭撞上站在門口的警察,警察太過緊張,還沒搞清楚狀況就直接開槍,年僅20歲的年輕店員,枉死在警察槍下。

紐約警方:「在這個緊要關頭,我們盡快公布事發經過,因為我們相信開槍事件是個意外。」

雖然後來3名搶匪遭到逮捕,但是無辜店員變成替死鬼,警方把整起事件定調為意外擦槍走火,還是很難讓人接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54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