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赴陸拍戲露曙光 陳昭榮急探路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3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明年開放台灣演員演出名額,知名片商首度登台挖角!開出一集200萬豪華製作費,讓台灣演員躍躍欲試,其中本土一哥陳昭榮也心癢癢前來探路,因為如果能夠順利登陸,片酬肯定翻兩翻。

演員陳昭榮(戲劇片段):「你為什麼要說謊,你為什麼要污賴我?我是冤枉的,我是被他們陷害的。」

台灣本土劇登陸還得先重新配音,未來大陸觀眾,想看到本土一哥陳昭榮演技,不用再透過這種方式。

因為大陸開放台灣演員名額,大陸知名片商立刻來台挖角。北京華億聯盟總經理劉曉霖:「台灣有很多的藝人呀,他是我覺得有很好的票房,很好的號召力,和很好的收視的情況。」

機會上門台灣演員躍躍欲試,其中本土一哥登陸,到時候在台灣一集10萬的身價,轉戰大陸片酬可望漲到一集30萬,連翻2倍!陳昭榮:「我等這個政策真的等很久了,那是因為拍了很多國內戲劇,長壽戲,然後一直在台灣,沒有辦法出去,希望藉著這種開放的政策,把自己的演藝觸角再往前伸。」

窄門尺度變寬,許多本土劇演員葉家妤、邱琦雯,以及在日本、香港竄紅的陳柏霖等等都跑來試試身手,大陸片商派出重量級人士前來挖角,能到對岸拍戲,片酬加倍,每集製作費更不少於200萬,好環境、好待遇,本土演員看了很難不動心。

◎畫面翻攝:湖南衛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昭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39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