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金鐘烏龍 郎祖筠質疑未及時處理

記者 吳昱曄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3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鐘男配角頒錯人的烏龍,今天終於把獎座頒給「太保」張嘉年,不過同樣身為評審的郎祖筠,卻站出來質疑戲劇組評審召集人王長安。郎祖筠認為,王長安當初統整分數後,在發現錯誤的第一時間,原本有機會彌補錯誤,他卻沒做,才會造成今天這樣的局面。

金鐘頒出大烏龍,台上領獎人臉上三條線,台下頒獎人也滿心疑惑。金鐘獎評審郎祖筠:「當天的金馬(鐘)獎的時候,是有廣電基金的人,把計分表以及把用紅筆圈出來的,得獎人交給接下來要執行工作的人,所以我為什麼要把前端的評審工作講的這麼細,原因就是這個得獎人的人選分數,是不可能更改的。」

真的是心頭有個大問號,因為當初明明就是召集人和6位評審,先投票表決得獎者是誰,再依序打分數高低,還得打紅圈做記號召集人,怎麼會不知道得獎人錯了。金鐘獎評審黃建榮:「當天我們拿過去給我們召集人,他看到,他也納悶,是不是有人分數上面,有人要更改。」

納悶到了極點,因為當天評審團6點40就已經抵達會場,7點鐘召集人接過信封,發現烏龍7點0分才正式頒獎,怎麼沒有第一時間更正錯誤。

金鐘戲劇組召集人王長安:「我當時第一個反應是到底怎麼回事,是分數,因為我們評審的評分,是各自秘密評分的,我們並不知道對方評什麼分,我們就是達到一個共識,就是誰是第一名、第二名,第三名、第四名、第五名,那評分你們按照高低來評,最後的評分我是不知道多少分。」

說法似乎和前面2位評審,有點出入,不過現在也只能用不清楚,解釋帶過,因為烏龍已經造成,金鐘公信已經蒙上陰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7

0.0473

0.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