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醫師獻愛心 治好祕魯象腿婦

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4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住在祕魯的貧窮婦女,因為罹患淋巴水腫,導致右腿腫的像大象一樣,十分嚇人!台灣一名陳姓醫師得知消息後,和醫院方面共同吸收了2百多萬的醫療與機票等費用,順利的為婦人完成手術,也終於讓他有了新的人生。

醫療人員:「喔,這個一按就一個痕跡。」

這是10天前莎拉多剛來到台灣的情況,這支看起來相當嚇人的右腿,整整伴隨了她20幾年,而且這隻被人稱為「象腿」的右腳,整整重達將近50公斤,不過就在台灣醫生的努力下,看看現在的情況,完全差了180度,幾乎是原來重量的1/10,讓莎拉多幾乎是獲得了重生,而這一切則是台灣方面醫生的努力。

主治醫師:「這個大概是我看過最大的一個,她的右腳就有47公斤,他拿下來的組織就有這麼多,跟我們照顧她的一個護士,體重是一樣的。」

一支右腿的重量和一個護士一樣重,45歲的莎拉多背負它整整26年,然而這次的機票加上治療費總共200多萬,醫院方面全都自行吸收。象腿婦人莎拉多:「不能長期坐這種姿勢,腳太重,而且會讓我抽筋。」

10天前,她還愁容滿面,擔心治不好,如今她卻是笑顏逐開,感謝台灣為她所做的一切,並且準備和她2個孩子回祕魯,過正常的生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96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