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媽咪寶貝」突關門 民眾按鈴控告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5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連鎖婦嬰用品店「媽咪寶貝」,被消費者指控惡性倒閉,害他們繳了上萬元的會員費,卻領不到預訂的奶粉和尿布,會員大約有5百人,每個人損失金額介於1到3萬之間,他們下午到台中地檢署按鈴控告,張姓負責人惡性倒閉、非法吸金。

週休假日,這群人圍在地檢署門口按鈴申告,其中有很多都是挺著大肚子的準媽媽、準爸爸,他們要控告的對象,是婦嬰用品店「媽咪寶貝」張姓負責人。消費者:「搬到復興路開始加盟後,陸陸續續變的有時候,他們會說貨沒到,明天再來。」

消費者:「預訂尿布付了5000多元,還有17包沒有拿,(簡訊告知)奶粉要漲價,或是尿布要漲了,叫我們趕快去買,一堆人就會預期漲價(預購)。」)

一張張的千元禮券,現在根本不能用,成了廢紙,再拿出店家4月初傳的簡訊,消費者更生氣,質疑這根本是業者想出來的吸金圈套。消費者:「必須先繳1萬元會費,他們就會發簡訊,說會幫我們預訂奶粉尿布。」

「媽咪寶貝」業者許蓉瑜:「我是想說從事這行業,可接觸小朋友的東西,也讓自己跟小朋友更親。」

消費者說,「媽咪寶貝」業者前幾天還上過媒體節目,大談經營理念,吸引不少人投資加盟,也讓他們信以為真繳了上萬元會費,沒想到現在無預警關門,負責人也不見蹤影。

消費者出面指控受騙,人數高達500人,每個人的損失金額平均1到3萬,走司法途徑,只希望張姓負責人盡快出面解決。

◎畫面: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婦嬰用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509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