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生了 女兒2920公克名Lily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6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S前晚剖腹生了第二胎,是個女寶寶,2920公克的女娃,身長48公分,一出生,就被大小S評為是嬰兒界的模特兒。不過小小女娃極受長輩呵護,樣貌到目前為止還是沒曝光,今天只透過平面媒體,秀出她的小小腳丫。

小小細長的腳丫,這就是小S的二女兒,剛出世的寶寶Lily的小腳印。

出生才3天,小Lily備受呵護,至今外貌還是個謎,不過她的媽媽小S說,第2個女兒,手長腳長,就如同姐姐許俏妞一樣,一出生就是嬰兒界的小模特兒。小S媽媽徐媽媽:「自然產生完之後也是很痛,產道也很痛,所以她最後還是決定剖腹,還是剖腹好了,生小孩子不管怎麼生,都好了不起哦!」

11月24日出生的Lily,是個射手座寶寶,身長48公分,重達2920公克,是個健康寶寶,外婆還形容她的臉型像奶奶黃秀真,眼睛則像媽媽小S小時候,而鼻子則像爸爸許雅鈞,不過整體看來,則頗像姐姐許俏妞,尤其頭髮黑亮,還有自然捲。徐媽媽:「滿像小S小時候的眼睛,鼻子比較像Mike。」

為了期待新生兒Lily的到來,大小S和婆家一家人24日晚間幾乎沒閤眼,儘管出生的又是個女寶寶,不過小S的媽媽表示,小S不排除再生第3胎,幫先生Mike傳宗接代。只是Lily到底何時亮相,據了解,還在等小S回復產前身材,不過螢光幕前的工作,已經抵定農曆年後重返崗位。

◎照片翻攝:中國時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886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