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Lily腳ㄚ亮相 小S再當媽媽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1/26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小S,24日晚間以剖腹方式生下第二胎,今天下午先生許雅鈞和媽媽,及姊姊大S,更是一起帶著小寶寶的腳拓,和外界公佈喜訊;看著小S勇敢剖腹生子,一起進產房的大S和老公,都誇她好勇敢,而小S的寶寶-Lily,手腳腳長,更被大S稱讚是嬰兒界的模特兒。

徐媽媽:「(比許俏妞)大很多,所以看起來不像Baby的腳。」藝人大S:「她是模特兒。」

帶著新生兒Lily的小腳印亮相,靦腆的許雅鈞,再和大家分享為人父的喜悅。小S先生許雅鈞:「(Lily)最主要是百合花,我覺得很純潔、很純白,心地很好的感覺,跟她姊姊Elly有個押韻在,所以滿好的,Elly、Lily這樣,她是雙眼皮,像姊姊是內雙或單眼皮,她是雙眼皮,所以不太一樣。」

藝人大S:「都滿像我的耶,不知道為什麼,尤其是臉型很像我。」

和姐姐俏妞一樣,就算出生,也不能搶媽媽風采,因此Lily模貌暫時不公開,不過外婆說,她的眼睛像媽媽,鼻子像爸爸許雅鈞,整體看來,卻像極了姨媽大S,Lily樣貌外界好奇,但陪產的大S表示,小S在產房一樣不改搞笑。

藝人大S:「Mike就是握著熙娣的手,然後幫她拍照,我就在產房幫她挖鼻孔,她這邊癢,我就幫她抓那邊 ,她還是不改搞笑本性,然後Lily一出生,也是哇哇,在那邊大跳Hip hop,也是遺傳媽媽的舞蹈細胞。」

只是連2胎都生女兒,會不會再拚,生兒子,為許家傳宗接代?小S先生這麼回應。 小S先生許雅鈞:「當然有一個(男的)也是不錯的,不過就是順其自然,也許2、3年後也說不定。」

夫家沒給小S壓力,許雅鈞更是早早準備遠自法國空運來台的香檳,等著小S做完月子好好慶祝,而母女倆的現身時間,許雅鈞暫定將在自己的俱樂部,辦Lily滿月酒席,和大家分享弄瓦之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479

0.15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