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部落格說話 全球第一台灣創意


發佈時間:2007/11/26 1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網路捧紅人氣美女,也讓人注意到這個有點不太一樣的部落格網站,傳統的部落格都是用文字來書寫,但是國人首創會說話的部落格,而且可以用地圖來聚集人氣,已經引起Google和雅虎的注意,還成為國內第一個外銷的社群網站!創辦人很年輕六年級生,是兩兄弟!

網路動畫:「因為Q小妹很緊張,所以Q小妹用虛擬主播,來練習喔!」

不但會說話,娃娃眼睛還會動,這是最新型態的影音部落格,傳統部落格是文字書寫,配上照片,而這個動畫部落格會說話,全球第一,是台灣年輕人的創意。地圖日記創辦人郭家齊:「剛開始只是好玩,後來發現還滿多人喜歡這個東西,因為大家的支持,所以就鼓起這個勇氣,做成地圖上的社群。」

就是他想出來的點子,小平頭、一臉斯文氣,才28歲的郭家齊是美國史丹佛大學畢業的工程師,和31歲有著MBA學位的哥哥郭書齊,就這麼因為一個網路夢放棄美國工作,回台創業。郭家齊:「早。」

小小一間辦公室才3、4坪大,連老闆才4個人,4月上路資本額50萬,短短半年已經擴大到5百萬。郭書齊:「另外一個是220乘以180。」

連Google和Yahoo都搶著和他們合作,這也讓郭家兄弟的網站,成為台灣第一個外銷到海外的社群平台。郭家齊:「Google跟雅虎的關鍵字廣告,我覺得他們讓小網站,第一次有機會獲利。」

2千年網路泡沫,下一波風起雲湧是否就從台灣起跑,拭目以待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420

0.1289